岑寂——佛系養老

【文野乙女向】La Parfum de Fleurs

【文野乙女向】La Parfum de Fleurs


  • 写予我亲爱的 @大约是铜 

  • 虚弱文风

  • OOC警告

  •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请往下↓↓↓




——“应当在哪里使用香水?”
——“在你想被亲吻的地方。”



玻璃碎在花砖上。
芬芳的液体四溅,花的吐息复甦,在这死一般的寂静。

在门前听闻声响的妳进入这斗室,看见的是太宰治正俯身拾起香水瓶子的残骸。妳避开香水的血,走到他面前和他说别直接用手碰碎玻璃。

“这样容易割伤的,太宰先生。”
妳见他的动作仔细如摘取一支有刺的玫瑰,仍然坚持自己的立场。
一角无语的死尸彷佛在无声附和或是抗议,自窗旁倒下,露出苍白的墙上那枯花一样的暗红血渍。



青年鸢色的眼眸终于看着妳,他背着窗和黄昏前最后的光,妳看不太清他的神色。似乎也一直是这样。

他仍然割伤了手。白皙的指腹上开着小口子,而你们彼此心知肚明他的故意。至于目的是什么,除他之外无人知晓。

他是个嘴里含着一千个谎言的人。

没药和琥珀的气味灼烧着伤口,和血一起滴落后碎在花砖上,像是罂粟一样的绽放。

妳看着太宰治将香水的血和他的血抹在有些苍白的唇上,同他对墙做的一样。
不同的是他以自己的伤染红自己的唇,而角落睁着眼的死体受之以.5口径的子弹死于头部重创。

手指离开唇畔,那些伤留下的是混着血液特有的腥气和颜色。那一千个谎言于此刻似乎也没有那么重要了

有些慵懒的语调,他说。

“吻我。”

妳微微一怔,随即轻笑着先是吻上他左手受伤的指腹,然后是他的唇。带着血和香水,妳吻上他残有火药气味的右手。



隔着他,妳看见后面窗子里割成一块块的暮色。



香水瓶子的骨骸被影子葬在花砖上,而那芬芳的血已经干涸了。


————
后记:

◇La Parfum de Fleurs:香水花
◇没药:死之馨香
◇太宰治先沾上香水的地方是伤口,然后是唇。
◇开头引用来源于此↓

Où devrait-on utiliser le parfum? me demandait une jeune dame. Parfumez-vous là où vous voulez être embrassé.
“应该在哪里使用香水,”一个年轻女士问道,“在你想被亲吻的地方。”

——香奈儿女士和他人的对话。



“Emmmmmm⋯⋯”
我也很困惑。真的。

(我的脑子有自己的意志.jpg)←大概是这样吧,我也不知道如何解释。
大概不会有第二次了。

他话。
原本昨晚还想着要试着断网几天,但很快的我发现问题比我想像中的严重。我发现我无事可做(感觉如此)。果然是真香定理吗?

最后的决定是能查资料或放音乐,但是不能用B站和其他。毕竟时间大部分都在那了。
(网瘾青年.jpg)
评论(3)
热度(30)

关于我

IDV 主杰克右向/無差。

退休了。承蒙不棄;),江湖緣見。
© 岑寂——佛系養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