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寂——佛系養老

关于这次事情的一些想法。

加寫於 2019-01-27

已經算是旁觀者了,畢竟半年過去,該冷的都冷了。

莫名想到晚開的茶花是種來等待的這句話(應該是這麼說的吧)。人心易冷,我亦眾生。依然畏懼愛別離苦,所謂糾纏劫縛——冷非限於冷漠,或許是寡淡稀少。

畢竟兩不相欠,無法否定的是曾經的感動,是他們所給予的。書寫本身就是一種失語,辭不達意尤是,但是現在已經無動於衷。緣自創傷(笑)。

對這件事沒有什麼想說的了,另外一件事也是,幾個月後知道更前的其他事倒是挺難受的,但現在依然無語。

或許可以陳述,但沒必要。

何論惡意回踩這樣荒謬的事。好聚好散,有緣再見。

本來兩不相欠。

所有事在這畫個休止符吧,願所有人安好。




——————————
1. 他们都是受害者。
2. 爱他们吗?
3. 我看见的谁伤害谁。
→结论,爱他们



【他们都是受害者】
这次是老白先被黑,没错吧?
BUG,直播间,CP。

BUG点他确实用了一次。是他不对没错。
而他也为此公开道歉并没有再犯,至于是否有伤害到虚伪⋯⋯如果虚伪觉得有那就是有了。

直播间?老白是直播主啊。职业主播,这是他的收入来源。而且粉丝和观众能决定是否要赠送礼物啊,难道这是个声控直播?

CP。他曾经是表明不喜欢,但莉莉姐协商后是“别在直播间刷,别主动挑事”这样的结果。他也知道在别的直播间刷他和他人的CP会引起他人反感。对他,对CP粉。

老白说出他的底线,也说这是保护粉丝的方法。
——不上升真人,还需要当事人提醒
——应该是粉丝不给他招麻烦,但他却仍然试着保护粉丝



事情从黑老白到提出老白伤害虚伪,利用虚伪,所以虚伪要离开了。
而很巧呢,在虚伪不在的时候就这么爆出来。

期间虚伪没说话,于是有的人信了。
有的脱粉转路,有的脱粉转黑。

做起了和黑黑一样的事——攻击虚伪和老白。

连接到一开始的点,黑的是老白。
但是虚伪也被黑了。

莫名其妙。
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



【爱他们吗?】

爱。
真的开始守直播是因为他们。
认识魔人们是因为亲友的安利,先看了管管和老白的视频。还记得那句“修你心里”。

一阵子后,是二人转。当时还没有那么沉沦,直到那次一个晚上连补四期人皇屠皇开黑。

人皇屠皇。
魔人相声团。
魔人者联盟。

真的短。
交配吗。
反弹。
五百一次三千包夜。
胖次。
假装实则。
黄瓜。
麻辣烫与酒店。
喵喵喵喵喵。
我ri你哥。
大风车和棉花糖。
Ok alright。
动物园。
奈布受伤的声音。
莉莉警告与一莉杀白。
猫鼠游戏。

第一次虚白瓦开黑。
他的第一次十万人气。
魔人者联盟战队。
别发CP图给他啊。
灵魂筹码。
湖景村BUG。
虚伪唱歌。
甜瓜与大保健。
他选择留在B站。
你画我猜。
人类一败涂地。
魔人大作战。
果汁和快乐。
“我们是冠军。”
飞行棋。
——别在别的地方刷魔人啊。
大富翁。
失落城堡。
“我知道我是四人里最不讨喜的。”
欲沐虚白。
——请别在直播间外的地方刷他啊。
白瓦瓜A。
遇上虚伪那次的排位三出。
管管生日。
中午发烧了。
晚上去管管的生日会。
——请不要在别人那儿刷他。

发了微博,B站转图。

老白,和他们。



他真的话少。

榜一。
王德发。
我ri你哥。
屠皇。
来个推进器吧。
修慢点啊,是不是男人那么快做什么。
(点烟)
(沉默)
自我隐忍。

女朋友。
虚三岁。
一次五百。
是黑色的。
假装实则。
酒店。
不要了我不要老婆了QAQ。
湖景村BUG。
当晚的测试。
喵喵喵喵喵。
老实人。
练习拉锯。三出。
CJ。



这是他们的事。
有自己的,有魔人团的。

他们没有变。他是他,他也是他。
会因为名义而改变他们不是友人的关系吗?

相信的是他们,还是黑黑所说的他们?

爱他和他们,希望他们好,而不是以他们的名义去伤害他们或做决定。

只要他们好就好。无论是什么定论,他们好就好。



【我看见的谁伤害谁】

在事情爆炸后。
某些虚伪粉丝骂老白。
某些他们的粉丝转黑。
某些老白粉丝骂虚伪。

黑黑们依然是黑黑,但粉丝不再是粉丝。
一片风声鹤唳。

有谁因此获利吗?
黑黑。

被伤害的人,虚伪和老白。
伤害他们的人,黑黑们与被利用的粉丝。

————

大概是这几天下来的想法。
我曾经也希望虚伪说几句话。但是他是受害者,基本上是莫名其妙被扯进来的。

现在只要他们好就好。
爱他们。
毕竟身为粉丝,应该是要爱他们而不是替他们惹事。

题外,我最喜欢管管的笑声。魔性又可爱(?)。


————

陆续又知道了一些事。

心情很复杂。


一样愿他们安好,所有人安好。

那个夏天是真的很好,我只能这样说。

评论(6)
热度(64)

关于我

IDV 主杰克右向/無差。

退休了。承蒙不棄;),江湖緣見。
© 岑寂——佛系養老 | Powered by LOFTER